Q1Inclear應該什麼時候使用它?
A
Inclear是針對在陰道內部的清潔抗菌設計,當出現異味,搔癢,分泌物較異常 時都可使用,尤其是在經前或經後不舒 服時" 1天1支,連續使用3 天"。在健身 、游泳、行房後也需使用1支做清潔保養。
Q2Inclear是藥物嗎?
A
不是藥,它是含波尿酸、檸檬酸鈉等弱酸性的抗菌保濕透明凝膠,它可長時間滯留於陰道內部清潔抗菌,將皺褶處的汙穢、異味來源的免沖洗清潔抗菌產品。
Q3凝膠使用後應該洗掉或 排出嗎?
A
它不是洗滌劑所以免沖洗,它只用8種國際公認對人體無害的安全成分製成,放進口中也安全無虞,所以不用排出,盡量讓凝膠滯留在陰道內長時間抗菌淨化作用,如有少量滲出白天可搭配護墊使用。
Q4安全使用量是多少支?
A
inlear不是藥物所以並沒有限制,當您有出現異味,搔癢,分泌物較異常時建議一天一支為標準,連續使用3天,清潔抗菌快速重建健康陰道環境。
Q5為何使用後有分泌物跑出來? 有時會感覺外陰部搔癢?
A
抗菌凝膠本來就會將陰道皺摺內的殘餘經血及分泌物帶出來,如果是白色念珠菌的分泌物排出來碰到外陰部就會造成刺激或搔癢, 此時洗澡可以用抗菌洗潔乳清洗外陰部,白天上班時可以使用茶樹舒緩噴霧直接噴或用茶樹護膚巾擦拭就可以解決。 連續使用幾天凝膠之後分泌物的排出量會越來越少,漸漸變半透明或透明, 代表內部已經清潔乾淨。
Q6它有避孕效果嗎? 會影響避孕環/避孕器功能嗎?
A
它沒有避孕效果,也不會影響避孕環的正常避孕功能。
Q7使用Inclear會影響受孕嗎?
A
inclear已經做過精子活動力試驗並不阻礙精子活動力,報告中指出inclear特別適合備孕期女性使用。
Q8懷孕期間使用安全嗎?
A
雖然成份單純,但因個人體質不同所以不建議使用,或者請諮詢您的婦產科醫師意見。
Q9使用陰道塞劑時,可同時使用inclear嗎?
A
塞劑療程中請勿併用凝膠以免影響療效,當療程結束後就可使用Inclear來迅速重建內部的健康環境。
Q10孕婦可使用溫熱感嗎?
A
孕婦不建議使用溫熱感,因為怕過於興奮而使得子宮收縮,如果是愛液分泌不足的問題,建議可以使用PRO標準型潤滑凝膠(粉色)。